Casio Edifice 不僅專注於賽車錶款、且為 Infiniti Red Bull Racing 車隊的官方計時夥伴,同時 Casio Edifice 更是 Casio 旗下強調指針款式的品牌;而今年 Casio Edifice 在 Baselworld 上發表全新的 EQW-A1200 系列,以更優異的規格與實用功能,是為 Casio Edifice 新一代的旗艦作品。這次台灣卡西歐在臺正式發表 EQW-A1200 系列,並請來熱衷賽車運動的藝人邱澤演繹這枚旗艦賽車錶款。EQW-A1200 系列建議售價新台幣 20,000 元起。

Casio Edifice 在臺發表全新旗艦作品:EQW-A1200 系列,請來同樣喜愛賽車運動的藝人邱澤演繹此枚時計。
EQW-A1200 系列共有三種材質款式,建議售價新台幣 20,000 元起。

規格強化、功能新添,全新旗艦 EQW-A1200 系列

EQW-A1200 系列承襲 Casio 向來強調的強悍特性,搭載 Tough Movement 太陽能機芯,並搭配六局電波接收功能、指針位置自動校正,大幅提升精確性。至於 Smart Access 直感操作系統,在按把拉、轉、調的簡單過程中,直覺操作錶款所擁有的繁複功能,包括計時碼錶、鬧鈴、世界時區等;此外,原本僅放在 G-Shock 上的方位測量功能加裝在這枚腕錶上,同樣透過直感操作系統,開啟指北針功能。

除了實用的指北針功能,在 EQW-A1200 系列上更採用全新的抗震裝置,機芯模組四周以吸震性能優異的αGEL○R 充填,大幅強化抗震性;至於在錶耳與錶帶接頭處的彈簧棒更改以碳纖維管補強,有效降低震動時對造成的傷害,不易輕易變形。

EQW-A1200 系列在功能上增加指北針功能,且新款小型磁感測器更為靈敏,讓秒針即指針可進行連續 20 秒量測並顯示方位。
除功能外,機芯模組外圍更加入αGEL○R 充填,強化抗震性,且錶耳與錶帶的頭一節彈簧棒改以碳纖維管補強(紅色圈起處),有效降低震動時對造成的傷害,不易輕易變形。

EQW-A1200 系列共有三種配色款式,包括全不鏽鋼、黑色離子 IP 錶圈,以及全錶黑色離子 IP 處理款式;每款在配色上略有不同,不過主要為紅、藍色點綴,與 Red Bull Racing 車隊顏色如出一轍,營造鮮明速度感。全不鏽鋼款式(EQW-A1200D-1A)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0,000 元、黑色離子 IP 錶圈款式(EQW-A1200DB-1A)為 21,000 元,至於全錶黑色離子 IP 處理款式(EQW-A1200DC-1A)則為 24,000 元。

平價實用新選擇:ERA-200 系列

發表會上,Casio Edifice 另外帶來相對平價的春夏重點新品:ERA-200 系列,為數字/指針雙顯錶款,且搭載雙重感應器,能夠測量溫度及方位;7 點鐘位置的仿賽車燈號鬧鈴設計、4 點鐘的仿輪框設計,都讓這畫面看來更有速度感。另外具備 100 米防水、世界時間、計時功能,平價卻表現不俗。ERA-200 系列有橡膠錶帶與不鏽鋼錶帶兩種選擇,建議售價分別為新台幣 9,500 元、10,500 元。

ERA-200 系列為數字/指針雙顯錶款,錶盤上同樣採賽車元素、7 點鐘位置的仿賽車燈號鬧鈴設計與 4 點鐘的仿輪框設計,都讓外觀更具速度感。
ERA-200 系列有不鏽鋼錶帶與橡膠錶帶兩種選擇,建議售價分別為新台幣 10,500 元、9,50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