毎次 Casio Edifice 與 Infiniti Red Bull Racing 聯名限量錶款的推出,都受到許多賽車迷關注。這次 Edifice 在 2014 秋冬推出 ERA-201RB、ERA-300RB、EFR-540RB 與 EQW-T620 等四系列聯名錶款,以黑金搭配為主色調,猶如捕捉黑夜裡賽車奔馳而過的尾燈光芒、低調內斂中點綴著耀眼元素;至於 Infiniti Red Bull Racing 車隊的經典紅藍配色當然也沒少,並有著熱血的 Infiniti Red Bull Racing Logo 加持,賽車迷們再敗一支吧!

Edifice 推出 ERA-201RB、ERA-300RB、EFR-540RB 與 EQW-T620 等四系列聯名錶款,以黑金搭配為主要色調。

ERA-201RBK-1A 承襲 ERA-201 系列粗曠剛毅的外型設計,採用多層次錶盤搭配 3D 立體金屬時刻,映襯黑色離子 IP 處理不鏽鋼錶殼及錶帶,低調黑與霸氣金相互輝映的色調,透露低調而剛毅的質感。機芯模組四周以吸震性能優異的α-GEL®充填,錶帶接合處更以不鏽鋼結合塑膠複合式材質,如同 F1™一級方程式賽車講求平穩性能,保留完美抗震性。指針數位雙顯設計,輕鬆讀取各項資訊,同步搭載溫度計、計時碼錶、倒數計時、世界時間等多項功能。

ERA-201RBK-1A,採用多層次錶盤搭配 3D 立體金屬時刻,映襯黑色離子 IP 處理不鏽鋼錶殼及錶帶。(NTD. 14,500)

ERA-300RB-1A 採用指針數位雙顯設計,錶盤右側以扇形液晶顯示,不僅突顯錶盤立體感,更展現多元的豐富機能。具備碼錶計時功能並搭配方位羅盤與溫度測量,當直接操作九點鐘方向的按鈕,秒針會立刻指向北方,並搭配方位記憶,可設定記憶指示方位的角度並記錄方向,順利由所在地前往目的地。不鏽鋼錶帶搭配黑色離子 IP 處理錶圈,錶盤綴以金色時刻設計,搭載 CASIO 的霓虹照明技術,在錶盤、整點時刻與指針部份採用特殊塗料,經過黑光 LED 照明時,展現出藍、綠、橘三種色調,夜晚也能輕易讀取時間。

ERA-300RB-1A 採用指針數位雙顯設計,錶盤右側以扇形液晶顯示,不僅突顯錶盤立體感,更展現多元的豐富機能。(NTD. 12,800)
廣  告

EFR-540RB 延續經典三針三眼設計,同時搭配多層次錶盤與金色 3D 立體時刻設計,沉穩黑與金屬色交錯呈現低調奢華的洗鍊感。EFR-540RB 系列共有兩種錶帶材質選擇,包括結合不鏽鋼錶帶及黑色離子 IP 處理錶圈的 EFR-540RB-1A,搶眼高質感令人炫目;而另款以橡膠錶帶搭配黑色離子 IP 處理錶殼的 EFR-540RBP-1A,採用彈性貼合的橡膠錶帶。全系列具備計時碼錶、低電量警示、日期顯示等多項功能。

EFR-540RBP-1A(左)搭配黑色橡膠錶帶、EFR-540RB-1A(右)則是精鋼鍊帶。(NTD. 11,500/12,000)

EQW-T620RB-1A 有著經典三針三眼以獨特立體時刻與簡潔的錶盤設計,採用不鏽鋼錶帶搭配黑色離子 IP 處理錶圈,搭載 Casio 獨創的 Tough Movement 機芯,具備世界六局電波接收、太陽能充電系統、指針位置自動校正機能、防水 100 米、世界時間、計時碼錶等多項功能,完美打造多功能太陽能電波指針錶款。

EQW-T620RB-1A 有著經典三針三眼以獨特立體時刻與簡潔的錶盤設計,採用不鏽鋼錶帶搭配黑色離子 IP 處理錶圈。(NTD. 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