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 Edifice 與 Infiniti Red Bull Racing 車隊的合作關係,至今已邁入第 7 年,這次於 2015 年秋冬推出的全新聯名腕錶共有四種系列款式,共同特徵就是那多彩的面盤與霓虹色調,展現漸層光澤,如同賽車魂於極致速度奔馳時,眼前呼嘯而過的絢麗景色與競速快感。

首先看到的 EQB-500RBB-2A,是以品牌首款全金屬藍牙指針腕錶 EQB-500 為基礎,黑色 IP 處理的錶殼錶帶,搭配彩虹漸層離子 IP 處理,打造出絢爛奪目的錶款。EQB-500 錶款有著 Bluetooth® Smart 低功耗技術,可透過同步智慧型手機的當地時間至手錶,亦可藉由專屬 APP 於手機直接設定 300 個城市的世界時間與鬧鈴功能,搭配雙錶盤同時掌握兩地時間。

EQB-500RBB-2A。(NTD. 19,100)

接著看到的 EFR-550RB/EFR-539RB,透過淺藍離子 IP 處理的錶圈搭配深藍與紫色組成的錶盤,深淺交錯的設計讓錶盤更有立體層次感。右側按鈕以亮眼的金色調點綴,與錶盤細節處的配色相互輝映,其中 EFR-539RB-2A 以經典三針三眼設計,而 EFR-550RB-2A 錶盤則特別以地球經緯度裝飾,其中 12 點鐘方向的小錶盤,以世界地圖裝飾,同時顯示兩地時間,6 點鐘方向的錶眼則具備功能切換與星期指示功能。

EFR-550RB/EFR-539RB。(NTD. 8,100/7,800)

EFR-549RB 系列延續經典的三針三眼設計,以沉穩的黑與藍紫色呈現出低調的洗鍊感,右側按鈕閃耀著金色光芒,呼應錶盤細節處的配色。EFR-549RB 系列共有兩種錶帶材質選擇,包括以淺藍色離子 IP 處理錶圈結合黑色離子 IP 處理不鏽鋼錶帶與錶殼的 EFR-549RBB-2A,酷黑鍊帶打造出俐落的質感;另一款為黑色離子 IP 處理錶殼的 EFR-549RBP-2A,舒適服貼的橡膠錶帶,加上胎紋裝飾營造出十足的運動感。

EFR-549RBB/EFR-549RBP。(NTD. 8,400/7,200)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