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 Edifice 在今年 Basel 上推出新的 EQB-510/ECB-500,除了同樣擁有這兩年主打的科技藍牙功能之外,更是 Casio 首款全金屬藍牙指針錶款,維持傳統腕錶的金屬質感與能夠簡易閱讀的指針顯示,賦予時下最夯的智慧連結功能,讓消費者也能嘗試類似智慧型腕錶的配戴體驗。

打造世界旅人新體驗!Casio 今年推出的 EQB-510/ECB-500 兩個新系列,是 Casio 首款藍牙功能金屬指針腕錶,打破以往藍牙智慧功能所需的液晶螢幕顯示,指針的作法讓腕錶更適合都會人士配戴。

兩大系列皆搭載金屬指針顯示,其中 EQB-510 以純指針顯示,ECB-500 則採用指針與數位液晶雙顯設計,三針三眼的簡潔錶面搭載大型立體時刻;腕錶具備雙錶盤世界時間顯示,並將地球圖樣融入世界時間錶盤中,讓兩地城市時間一目了然,也提供穿梭於世界各地的商務人士輕鬆掌握時間資訊,金屬洗鍊外型結合藍牙智慧技術也為使用者打造都會時尚感。

至於藍牙功能支援的部份,擁有並同步傳輸當前時間至手錶,並可透過專屬 Casio Watch+App,直接設定 300 個城市的世界時間與鬧鈴等多項功能。

EQB-510 系列為純指針顯示,擁有洗鍊的線條風格。(NTD. 9,200/11,200)
ECB-500D 系列則採用指針/螢幕雙顯功能。(NTD. 8,700/11,100)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