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o 雷達表在 2012 年發表 HyperChrome 系列,將自家拿手的陶瓷材質融合金屬側邊框,風格上徹底顛覆以往的沉穩典雅、營造出屬於雷達錶的運動感;同年,雷達表更與網球好手 Andy Murray 達成合作,在風格變化與品牌代言人的雙料加持下,雷達表所推出的運動款式漸漸地在人們心中留下印象。

延續先前與網球運動的緊密結合,雷達表此次宣布女子網球好手、目前排名全球第五的 Agnieszka Radwanska 擔任品牌全新代言人,Agnieszka 並配戴起白色陶瓷的 HyperChrome 計時腕錶,展露雷達表女裝腕錶的運動氣息與時尚性。

雷達表宣布目前排名全球第五的女子網球好手 Agnieszka Radwanska 擔任品牌全新代言人。

波蘭籍的 Agnieszka Radwanska 自 2006 年在 WTA 巡迴賽(Women's Tennis Association )中當選為「最佳新人」後,即開始成為職業網球運動員,截至目前為止已贏過 13 個單打冠軍,最高排名為世界第 2、如今則為世界第 5 名。

雷達表全球行政總裁 Matthias Breschan 說:「我們很高興 Agnieszka 加入雷達表
這個大家庭。她的天賦、才能和對運動的專注完美地詮釋了雷達表的精神。她將在 2014
年佩戴雷達表 HyperChrome 腕錶,實在令人激動。」

HyperChrome 白色陶瓷計時腕錶,45mm 白色陶瓷/不鏽鋼錶殼,搭載自動上鍊機芯,防水 100 米。(NTD. 155,100)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