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高科技陶瓷材質製錶技術的 Rado 雷達表,在臺發表 DiaMaster 系列全新款式,DiaMaster 系列的主要 DNA,採用「電漿處理高科技陶瓷」材質,有別於以往陶瓷給人的一貫印象、透出猶如金屬質感的光芒。此次 DiaMaster 系列的眾多新款中,包括全新發表的計時碼錶款式、鏤空自動腕錶,另外還有一款大三針腕錶為搭載皮錶帶款式,這樣的組合有別於以往的品牌風格,現代感之餘又蘊藏古典味,相當好看。

雷達表在臺發表 DiaMaster 系列,請到藍正龍、曲家瑞演繹新作。

DiaMaster 系列有著簡潔俐落的工業設計風格,全新的自動計時腕錶款式,45mm 電漿處理高科技陶瓷錶殼搭載 ETA2894-2 自動上鍊機芯,搭配鈦金屬材質/藍寶石水晶透明底蓋,長條狀的時標刻度與指針,品牌 Logo 上更有象徵自動腕錶的擺動式船錨標誌。而鏤空款式則為 41mm 尺寸,搭載 ETA2894-S2 自動上鍊機芯,分別有藍色、銀色與金色三種指針樣式選擇。至於大三針日期款式則為 41mm 搭載 ETA2289 A2 自動上鍊機芯。

另外,2013 年發表的 DiaMaster 系列 RHW1 高科技陶瓷手上鍊腕錶,如今正式在臺上市,RHW1 高科技陶瓷手上鍊腕錶有著猶如古銅色的錶殼,搭載 RHW1 手動上鍊機芯(由 ETA6497-2 改制而成),限量 2000 只。

DiaMaster 系列計時腕錶,45mm 電漿處理高科技陶瓷錶殼,搭載 ETA2894-2 自動上鍊機芯。(NTD. 148,900)
DiaMaster 系列大三針日期款式,41mm 電漿處理高科技陶瓷錶殼,搭載 ETA2289 A2 自動上鍊機芯。(NTD. 84,900)
DiaMaster 系列 RHW1 高科技陶瓷手上鍊腕錶,44mm 霧面高科技陶瓷錶殼,搭載雷達專屬 RHW1 手動上鍊機芯,限量 2000 只。(NTD. 15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