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o 雷達錶近幾年強化品牌與網球運動的連結,除了贊助不少網球賽事、找來選手擔任品牌代言人之外,旗下的 HyperChrome 系列也是品牌新一代的運動錶表徵;HyperChrome 系列透過陶瓷主體與其它金屬結合的錶殼設計,不僅質感上更豐富,其外型線條也是以往雷達錶少有的運動感。針對即將到來的美網公開賽,雷達表再度推出名為 Match Point 的皓星系列高科技陶瓷自動計時限量錶,透過細部設計再一次點出品牌與網球運動的關係。

因應美網公開賽開打,雷達錶推出皓星系列 Match Point 高科技陶瓷自動計時限量錶,錶盤上點綴許多關於網球的設計。

這款限量版的 Match Point 計時腕錶特別之處,在於 3 點鐘位置的小秒盤內,特別在 00、15、45 處有標記,同時在積分盤上也標記上 30 數字,有關注網球的消費者就知道這些數字的涵義,另一方面,下方的計時秒盤的格紋裝飾靈感想當然耳是來自球網;而為了更能展現錶款的運動感,拋光錶圈上裝飾著測速儀,相當帥氣。

45mm 的錶殼採用專利的電漿高科技陶瓷,其嶄新的材質能營造出獨特的暖色系金屬質感,同時錶殼與錶帶並藉由霧面與亮面的組合,外型更具層次。腕錶搭載 ETA 2894-2 自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 42 小時,錶款防水達 100 米,限量 999 只。

皓星系列 Match Point 高科技陶瓷自動計時限量錶,45mm 高科技陶瓷錶殼,搭載 ETA 2894-2 自動上鍊機芯,限量 999 只。(NTD. 159,100)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