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頂級製錶商 Vacheron Constantin 江詩丹頓近日在東京銀座著名的中央大道設置專賣店,而這也是全日本首家專賣店,兩層高的大氣空間中,以奢華兼具典雅的擺設裝飾來襯托出江詩丹頓所有的腕錶系列,當中包括三款僅在銀座專賣店發售的限量版錶款,彰顯江詩丹頓在高級製錶領域的精湛工藝和至臻美學。

江詩丹頓於日本東京銀座開設全日本首間專賣店,兩層樓的奢華空間中,展示著一只只頂級時計。

為慶祝全新專賣店開幕,江詩丹頓特別選在東京市中心最華麗的增上寺舉辦 VIP 晚宴,燈火通明的主寺前特意打造了一座玻璃幕牆篷房,從內向外遠眺,燈光璀璨的東京塔和摩天大樓近在眼前。會場還展出了二十件精美絕倫的經典錶款,全部來自江詩丹頓日內瓦展館的典藏系列,包括由品牌始創人 Jean-Marc Vacheron 先生在 1755 年創製並鐫刻其姓名的第一枚懷錶。

江詩丹頓全球行政總裁陶睿思先生表示:「我們近來在巴黎、倫敦、聖保羅、杜拜等城市相繼開設了專賣店,此次位於東京銀座的這家專賣店盛大開幕,是深固江詩丹頓和日本聯系的大好機會。」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