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 與英國蘇格蘭知名酒廠麥卡倫 (Macallan) 在 2021 年 7 月宣布兩個品牌將有重大的合作計畫後,終於在日前推出了他們的第一個作品:一款以「The Macallan Horizon」、酒樽與瓶身採獨特水平式放置設計,而且大量採用可回收材質所製作的限量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並預告將在 2023 年第二季正式發售。

Bentley 與知名酒廠麥卡倫 (Macallan) 日前推出他們第一個合作產品:「The Macallan Horizon」,並預告將在 2023 年第二季正式發售。

作為 Bentley 與麥卡倫的第一個合作產品,The Macallan Horizon 的設計,融合了兩個品牌的傳統工藝、創新目標與永續經營理念,而且為了致敬麥卡倫的六大精神支柱 (Six Pillars)、同時也是品牌單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的基石,The Macallan Horizon 的水平式酒樽特別採用了 6 種升級再造、循環利用與可永續存在的材料加以製作,包括:使用過之麥卡倫超小型蒸餾壺回收再利用的銅器、Bentley 工廠內製造新車時所回收的鋁材、來自兩品牌的再生木頭,以及也運用在 Bentley Mulliner Batur 上的環保皮革等。

The Macallan Horizon 的水平式酒樽特別採用了 6 種升級再造、循環利用與可永續存在的材料加以製作,外圍還融入了汽車軌道之設計元素。
廣  告

此外,由 Bentley 與麥卡倫共同設計的這個酒樽,採用了蘇格蘭威士忌首見的水平式設計,且並沒有配備底座支架,打破了傳統垂直式酒樽的設計,並在酒樽外圍融入了汽車軌道設計元素;作品的中央則為一只純手工打造、採用 180 度扭轉設計的玻璃酒瓶,呼應了 Bentley 與麥卡倫在開發 The Macallan Horizon 時,對於時間與空間的精準駕馭。

並在瓶身內注入麥卡倫為 The Macallan Horizon 專門製作、風味獨特的單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

由 Bentley 與麥卡倫共同設計的這個酒樽,採用了蘇格蘭威士忌首見的水平式設計,並在瓶身內注入麥卡倫為 The Macallan Horizon 專門製作、風味獨特的單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

Bentley Lifestyle 設計經理 Chris Cooke 表示:無論是設計或材料運用, The Macallan Horizon 都具有真正的開創性意義,其不但融合了 Bentley 鮮明優美的設計基因與麥卡倫品牌的創新構想,並採用了來自這兩大知名英倫品牌的再生材料。得益於獨特巧妙的設計,光線的介入成為另一種設計材料。在光的映照下,木質色澤與鋁和銅的金屬光輝交織流轉,呈現出驚豔的視覺美感,本身就是一件賞心悅目的藝術品,同時也展現了新穎別致的設計理念,是我們雙方合作的絕佳體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