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 Khaki Navy Frogman 腕錶為靈感的 Khaki Navy Scuba 卡其海軍系列潛水腕錶自推出以來深受消費者的喜愛,尤其戶外運動熱潮升溫,潛水錶受到矚目。Hamilton 漢米爾頓今年夏天推出兩款新色,分別為象徵寧靜與平和的藍色及綠色錶盤,搭配 NATO 和鋼鍊錶帶,展現漢米爾頓蛙人腕錶體系的血統傳承,更為此系列的剛毅豪放外表增添一抹夏日清新感。

Hamilton Khaki Navy Scuba 漢米爾頓卡其海軍系列潛水腕錶 40mm,NT$25,200。

Hamilton 漢米爾頓在今夏以新色為 Khaki Navy Scuba 系列開創新格局,象徵海洋的藍色是今年的年度代表色「經典藍」,反映出人們在當前時局中,對於穩定和自信的渴望,藍色像是一縷微風,能令人提振精神、集中思緒,帶來一股安定人心的力量;象徵山林的綠色則是帶來盎然生機,為配戴者注入無限活力。

Hamilton Khaki Navy Scuba 漢米爾頓卡其海軍系列潛水腕錶 40mm,NT$22,600。

今年新款 Khaki Navy Scuba 卡其海軍系列潛水腕錶有 4 個款式可供選擇,藍色和綠色錶盤其單向旋轉錶圈 12-3 點方向分別設有橙色或黑色刻度,撞色的橙色或鍍鎳秒針於錶盤上躍然而出,方便讀時之餘,NATO 錶帶為配戴者帶來舒適感,三排式精鋼錶鍊則配置精巧可調整式摺疊錶扣;Scuba 系列所有腕錶搭載動力儲存高達 80 小時的自動上鍊機芯,同時均具有深達 100 米的防水性能。

Hamilton Khaki Navy Scuba 漢米爾頓卡其海軍系列潛水腕錶 40mm,NT$2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