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動盪的 2020 年,JOHNNIE WALKER XR21 磅礴推出【三國領袖限定版】,JOHNNIE WALKER XR21 一直以決策局勢的「造局者」理念吸引消費者、建立領導風格,正如品牌第三代傳人亞力山大.華克二世在當時的威士忌產業獨步一時,創造調和威士忌的新格局。今年,面臨混亂的後疫情時代,身為領袖菁英,亦需借鏡歷史經驗當機立斷找尋解決之道,建構成長思維、大膽決策、創新格局,突破重圍成為新一代成功「造局者」。

透過歷史英雄人物的領導風格及哲學,知古鑑今,品飲威士忌的同時更能領略古今英雄「亂世中的哲學」,開創因應世局的領導者勇氣,XR21 透過分享更多古今的領袖智慧,讓當代「造局者」更明白領導韌性的多元面向,保有果斷靈活的決策力卻不失柔軟性格。

JOHNNIE WALKER XR21 全新推出【三國領袖限定版】,此限量系列將故事帶往東方歷史英雄人物。以三國時期的動盪局勢比擬,透過亂世三大霸主—孫權、曹操、劉備,三位不同「造局者」性格分別打造出「虎嘯杯」、「鷹鳴杯」、「龍吟杯」三款威士忌造型杯及限量象徵英雄人物外盒包裝,展現 XR21 出眾不凡的「造局者」磅礡氣勢。

JOHNNIE WALKER XR21 全新三國領袖限量版--鷹鳴杯:曹魏曹操。反應快速、思維靈活,善於帶領團隊以創新的手法突破各種險境。一代梟雄如盤旋的鷹,從高處眼觀四方,看清局勢運籌帷幄,追求速度、靈活行動;運用現有資訊與資源判斷情勢,做出權宜之計。

JOHNNIE WALKER XR21 年蘇格蘭威士忌傳承自第三代傳人亞歷山大爵士當年的親筆配方手稿,由首席調酒師甄選數種極致珍稀-- 調和失傳酒廠的威士忌,滴滴歷經至少 21 年以上淬鍊,忠實重現當時廣為貴族皇室熱愛的珍稀窖藏,運用精湛的調和工藝,呈現出無可比擬的珍醇滑順口感。

JOHNNIE WALKER XR21 全新三國領袖限量版--龍吟杯:蜀漢劉備。善於利用仁德號召打動部署使其忠心追隨,在他的領導心理戰略下,知人包容都能得其所用。靠著信念使人懾服,好比一頭龍,充滿靈性的洞察世態人事、知人善任,成為在精神層面也使人信服的領袖,他的心法便是在於面對員工與客戶,展現柔軟人性面, 表達出同理心與關懷。

風味沉穩、平衡且優雅,擁有豐富多變的層次,入口後,溫暖的煙燻味與蜂蜜甜味、香料味交織,與柑橘、熱帶成熟水果與焦糖的香味,和帶有煙草和葡萄乾的風味,成就無窮無盡的醇郁餘韻。JOHNNIE WALKER XR21 年蘇格蘭威士忌【三國領袖限定版】於指定酒專通路販售,將分階段上市,首發「虎嘯杯」於 9 月底上市,而象徵曹操的「鷹鳴杯」與劉備的「龍吟杯」將於 11 月相繼上市。建議售價 NT$2900 元 ; 限量杯款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JOHNNIE WALKER XR21 全新三國領袖限量版--虎嘯杯:東吳孫權。行事果決,遭逢關鍵決策之時威嚴果決、勇於承擔,帶領眾人度過難關。正如一隻猛虎,仔細判斷周圍環境情勢後果斷出擊;孫權的領導心法是為了保持組織穩定,果斷危機處理優先順序,思考行動時機點、定義行動任務和負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