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美國血統、百年歷史的 Ball Watch 波爾錶在 2011 年 7 月 1 日正式成立台灣分公司,並同時引進「Engineer Master II Diver Worldtime」錶款來台。該錶款為全球首枚配備星期及日期顯示的世界時區機芯的腕錶;並於今年六月獲選歐洲知名鐘錶雜誌評選為「2011 年度最佳男裝腕錶 ─ 價值 3,000 歐元以下類別」。Engineer Master II Diver Worldtime 搭載世界時區顯示、300 米防水,建議售價新台幣 67,800 元起。

Engineer Master II Diver Worldtime,建議售價新台幣 67,800 元起。

1891 年創立於美國的波爾錶,創辦人 Webb C. Ball 曾被任命為負責特定鐵路全線的授時系統及時計運作狀況,並訂定所需實施的檢查系統。而在這段歷史下,不僅奠定了波爾錶所維持的高精準度,也讓「鐵路」與波爾錶結下不解之緣。波爾錶擁有強烈的美式設計風格,在規格上,著重防水、防磁與品牌著名的自體發光微型氣燈,打造從事戶外運動的手上利器。而這次來台的 Engineer Master II 系列 Diver Worldtime 腕錶,更擁有世界時區顯示,為商務人士提供了更多元的選擇。

廣  告

「Engineer Master II Diver Worldtime」可經由 2 點鐘方向的旋入式錶冠調整世界時區,而凹口式的設計,方便調整精準度、增強調校時的手感。此外,因應潛水需求,同一錶冠也可調整內置旋轉錶圈,旋轉錶圈內置的好處在於大大地減少了誤觸的可能性,成為水上活動時的絕佳配備。

45mm 不鏽鋼錶殼、厚度 15.4mm,加上旋入式雙錶冠,防水深度達 300 米;時、分、秒針及錶面上共鑲嵌 55 支自體發光微型氣燈,提供在黑暗、潛水時的閱讀性。錶背上並篆刻上品牌代言人暨自由潛水的世界紀錄保持者 Guillaume Néry 的肖像,錶帶則有不鏽鋼鍊帶及橡膠錶帶可供搭配選擇,不鏽鋼鍊帶款建議售價新台幣 69, 800 元、橡膠錶帶款則為 67, 800 元。

2 點鐘方向的凹口式設計,提供操作上的便利性(左);而搭載了 55 支自體發光微型氣燈,不論在黑暗中或潛水時都展現相當好的閱讀性。

Engineer Master II Diver Worldtime
型號 DG2022A-SA-BK
機芯 BALL caliber 965 自動上鍊機芯
防磁 4800A/m
錶殼 45mm
不鏽鋼錶殼
旋入式錶冠
鏡面 藍寶石水晶
功能 時、分、秒針
星期及日期顯示
世界時區顯示
夜光內置旋轉潛水計時圈
時、分、秒針及錶面上共鑲嵌 55 支自體發光微型氣燈
耐震 通過 5,000Gs 撞擊測試
防水 300 米
錶帶 不鏽鋼錶帶或橡膠錶帶可供選擇
建議售價 不鏽鋼錶帶款新台幣 69,800 元
橡膠錶帶款新台幣 67,80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