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充滿歡樂佳節氣氛的年末,CASIO 旗下的 G-SHOCK 與 BABY-G 推出多款對錶設計,包括金屬質感成熟款與樹脂創意設計款,讓大家在聖誕節可以盡情挑選,各種不同風格設計的對錶,傳達對摯愛的無限愛意。即日起至 CASIO 概念店,任選 G-SHOCK 與 BABY-G 各一隻,單筆金額滿 NT$6,000,即贈送「MUJI 空間芬香油組」。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恕不累計。

G-SHOCK GM-2100CH & GM-S2100CH

CASIO 以聖誕節為靈感所設計的 G-SHOCK 對錶,讓你以風格獨具的配件慶祝聖誕佳節。對錶設計採用廣受歡迎的八角 GA-2100 系列,纖薄簡潔外觀點綴上獨特風格,換裝上灰色離子 IP 電鍍金屬錶圈,襯托出錶盤上的紅、綠、金色細節。其中 GM-2100 為標準尺寸,而 GM-S2100 則為更小巧的版本。高雅的黑色錶身裝飾著幾抹金色、綠色和紅色,讓人回想起照亮冬日天空的閃爍節慶燈飾,也為這特殊節日留下美好回憶與紀念。

男錶 GM-2100CH-1A (左)建議售價 NT$7,500,女錶 GM-S2100CH-1A (右)建議售價 NT$7,500。*採單隻販售
廣  告

G-SHOCK G-STEEL GST-B400MV & BABY-G G-MS MSG-B100MV

以火星和金星為設計靈感的對錶,愛侶們一同攜手仰望凝視星空,盡情展現熱情的一面,與來自英勇的火星和美麗的金星,打造出宇宙間最獨一無二的浪漫配對。其中 G-STEEL 錶圈採用讓人想起火星色調的紅銅製成,而 G-MS 則在錶殼、指針和其他細節處,採用金色而與深棕色錶帶形成對比,彷彿金星在夜空中的優雅形象。兩款皆搭載 Bluetooth®與智慧型手機配對,專屬的手機應用程式可與網際網路時間伺服器進行校時,無論您身在何處,都能讓您和摯愛隨時同步零時差。

GST-B400MV-5A (左) MSG-B100MV-5A (右)配戴照。

G Presents Lover's Collection

邁入發行滿 25 周年的 G Presents Lover's Collection,每年選用暢銷款 G-SHOCK 與 BABY-G 組成限量版對錶系列,2021 款式靈感取自愛的數學方程式,紀念歷久不衰的愛情。採用 x²-|x|y+y²=25 方程式,繪製出代表愛心的圖樣,獨一無二的設計展現浪漫的心意。背蓋皆刻有 2021 字樣和代表相反兩極吸引力法則的天使和魔鬼圖樣,分別搭配黑、白兩色的對錶包裝盒,設計延續愛的數學方程式,增添收藏價值。

LOV-21A-1A 情境照建議售價 NT$9,200。

LOV-21A-1A 沿用經典的大錶徑 GA-110,搭配較小的 BA-110,而 LOV-21B-7 則採用永不退流行的方形 DW-5600 和 BGD-560。錶帶設計靈感分別採用黑板設計與霧面白色方格紙設計,並在上面寫滿了數學方程式。這些方程式隱藏了只有您和摯愛才知道的浪漫祕密,將兩款錶帶交疊後,可組出愛心圖樣。LOV-21A 在錶盤上的 25 分時刻上的星星,象徵此系列的 25 週年紀念。LOV-21B 在錶面設計點綴了迷你愛心,標示著照明按鈕,按下按鈕即可浮現愛心輪廓的冷光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