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活潑好動女性設計休閒錶款的 Casio Baby-G,與《美少女戰士》(Pretty Guardian Sailor Moon)推出全新聯名型號。動畫《美少女戰士》和品牌 Baby-G 自 1990 年代以來持續廣受歡迎,促使它們成為完美的合作夥伴。此次 Casio Taiwan 宣布於 9 月 3 日發表 Casio Baby-G x Sailor Moon 美少女戰士聯名版,每只建議售價 4,900 元。

廣  告

以 BA-110 為基礎融入美少女戰士設計元素

此全新聯名型號的主題為水手月亮浪漫的變身能力,以廣受歡迎的 BA-110 為基礎,融合許多靈感源自水手月亮變身時的原創閃爍元素。半透明的海軍藍錶殼及錶帶令人聯想到夜空,並點綴藍色、紅色及黃色的星星、月亮、心形等美少女戰士相關圖樣,打造出迷人的外觀。錶面鑲嵌著閃閃發亮的圖樣,指針部分則為金色,此特殊設計喚起了令人興奮與難忘的水手月亮變身場景。

錶帶環與背蓋皆印有水手月亮的剪影輪廓,搭配特殊的外盒包裝設計靈感亦來自美少女戰士,整體細節設計使其成為每個女孩夢想中的女英雄《美少女戰士》與 BABY-G 的獨一無二聯名型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