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農曆新年是虎年的開端,老虎是叢林之王,也象徵著權力、尊嚴和財富。在虎年出生的人通常被認為像老虎一般雄心勃勃、自信、勇敢、強大、高貴、富有、聰明、權威,且具有强烈的正義感。雖然他們給人一種威嚴感,但當你熟悉他們時,會發現他們也有迷人可愛的一面。

Piaget 伯爵錶為今年的農曆新年推出了一款 Altiplano 時計,以掐絲大明火琺瑯來呈現勇敢無畏的老虎。琺瑯大師 Anita Porchet 為這款限量 38 枚的時計精心製作出在錶盤上威風咆哮的老虎,盡顯王者氣宇。此腕錶具有 38 毫米的 18K 白金錶殼,鑲嵌 78 顆圓形切割鑽石,並搭載品牌的 430P 超薄手動上鍊機芯,彰顯伯爵在超薄製錶、寶石鑲嵌和工藝技術上的卓越成就。

Piaget Altiplano 系列虎年生肖掐絲琺瑯工藝錶盤超薄手動上鍊腕錶,建議售價 NT$2,120,000_G0A46540。

琺瑯大師琺瑯大師 Anita Porchet

Anita Porchet 以精通所有琺瑯工藝而聞名,自 2006 年起便與伯爵展開合作。這款 Altiplano 腕錶所採用的掐絲技藝是一項具有四千年歷史的裝飾藝術。它首先使用金絲線將設計圖案複製到錶盤表面,創建出精微的分隔界限,並在其中置入不同的琺瑯顏料。然後將錶盤放在 820°C 至 850°C 的高溫窯爐中進行多次燒製。窯燒完成後,錶盤塗上清漆,從而將圖像定格於永恆。

琺瑯工藝大師繪製琺瑯。
  1. Piaget Altiplano 系列虎年生肖掐絲琺瑯工藝錶盤超薄手動上鍊腕錶
  2. 外觀:
  3. 直徑:38mm / 厚度:6.63mm
  4. 18K 白金錶殼,鑲嵌 78 顆圓形明亮式切割美鑽,總重約 0.71cts
  5. 由琺瑯彩繪大師 Anita Pochet 親製「大明火掐絲琺瑯」工藝錶盤,描繪靈感源於中國生肖中的虎
  6. 黑色鱷魚皮錶帶,搭配 18K 白金針扣式錶扣
  7. 機芯
  8. 搭載伯爵製 430P 超薄手動上鍊機芯
  9. 厚度:2.1mm / 直徑:20.5mm
  10. 動力儲存:約 43 小時
  11. 振頻:每小時 21,600 次 / 3 Hz
  12. 寶石數目:18 石
  13. 零件數目:131
  14. 功能:時、分示時
  15. 全球限量 38 枚,鐫刻獨立編號,伯爵精品店獨家作品
  16. G0A46540 建議售價新臺幣 2,120,000 元
Piaget Altiplano 系列虎年生肖掐絲琺瑯工藝錶盤。
廣  告

Possession 系列珠寶為 慶祝活動錦上添花

伴隨著這款 Altiplano 腕錶,伯爵還推出了 18K 白金的 Possession Contrast 指環和經典手鐲,搭配鑲嵌美鑽和黑色陶瓷的旋轉環圈,展現獨特情趣。

一系列以紅色瑪瑙珠為特色的 Possession 珠寶也加入了慶祝活動,包括經典指環、滑動垂飾、經典手鐲和金珠耳環,這些精湛作品皆鑲嵌著美鑽。紅瑪瑙因具有賦予人們勇氣、積極性和成功的能量而備受讚賞——所有這些特性也都與老虎的特徵相吻合,可讓人以時尚的方式為嶄新的一年帶來完美的開始。其中 18K 玫瑰金 Possession 指環也推出全面鋪鑲璀璨鑽石的雙旋轉環圈款式以供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