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 6 月 29 日 Citizen 發佈最新力作,光動能 GPS 衛星對時鈦金屬腕錶「黑晶款」,並且邀請職棒人氣王彭政閔擔任年度新代言人,久未現身的恰恰仍持續投入最愛的棒球,與 Citizen 合作捐贈球具給臺中塗城國小少棒隊。

Citizen 攜手彭政閔贈球具,塗城國小小球員架勢宛如小恰恰

彭政閔擔任年度新代言人,精準時間管理為選手自律關鍵

Citizen 發佈首度採用結晶鈦打造,最新光動能 GPS 衛星對時腕錶『黑晶款』CC4044-53E,整只腕錶以全黑象徵深邃無盡的宇宙,並在錶圈及錶帶上運用細膩的熱處理工法,創造出如月球表面般的獨特暗黑結晶鈦紋路。彭政閔也對此次全新黑晶款讚譽有加,卸下選手身分的他,目前持續投入棒球領域,擔任教練、主管,選擇精準掌控時間,更是培養選手自律的關鍵。

彭政閔穿上西裝,戴上最新光動能 GPS 衛星對時腕錶,擔任 Citizen 最新代言人
最新光動能 GPS 衛星對時腕錶『黑晶款』搭載 F950 光動能 GPS 衛星對時機芯,最短僅需 3 秒就能完成對時,並配有兩地時間及以 1/20 秒為單位的高精度計時碼表。
臺灣限定款光動能全球電波對時腕錶,純黑的不鏽鋼 BIP 處理錶殼,點綴上粉紅金的指針、時標與錶冠。
廣  告

臺灣 25 週年限定款光動能電波時計腕錶同步發行,藍黑配色沉穩大器

紀念 Citizen 在臺 25 週年的里程碑,發行臺灣限定款光動能全球電波對時腕錶 AT9126-82L,展現出黑色時尚的都會風貌。純黑的不鏽鋼 BIP 處理錶殼,點綴上粉紅金的指針、時標與錶冠,展現出在內斂氣質下的獨到品味,錶面則是以從外到內、由深至淺的深藍色渲染,展現沉穩大器風範。

光動能全球電波對時腕錶臺灣 25 週年限定款目前全臺限量 1,000 只。

光動能全球電波對時腕錶臺灣 25 週年限定款,最吸睛另一個特色,便是以斜面展示在鏡面下的 26 個城市時間及 4 點鐘方向以及背底蓋皆有 Citizen 台灣 25 週年紀念鬱金香 LOGO,其簡潔的圖騰線條勾勒出的鬱金香花朵,左右的葉片象徵著花語中的慈善以及名譽,目前全臺限量 1,000 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