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支持新興人才的 Bentley,日前與屢獲殊榮的英國新銳時裝設計師 Supriya Lele 合作,以其對女性魅力的獨特詮釋,以及對英國和印度傳統的融合為主題,利用 Bentley 工廠生產線上用剩的皮革為原料,於 2023 倫敦時裝周、展示了三款概念單品。

Bentley 與英國新銳時裝設計師 Supriya Lele 合作,利用 Bentley 工廠生產線上用剩的皮革為原料,於 2023 倫敦時裝周展示三款概念單品。

英國出生、印度裔的 Supriya Lele 表示:與 Bentley 的合作令人感到無比興奮,作為一家非凡的百年奢華汽車製造商,Bentley 擁有首屈一指的精湛工藝和精妙絕倫的設計細節。參觀總部工廠更讓人瞭解到 Bentley 汽車獨特而考究的製造過程,如此完美專業的製造水準,或許只有高級定制工作室可以相媲美。

英國出生、印度裔的 Supriya Lele 表示:與 Bentley 的合作令人感到無比興奮,參觀總部工廠更讓人瞭解到 Bentley 汽車獨特而考究的製造過程。

Supriya Lele 從 Bentley 總部工廠汲取靈感所設計的夾克、緊身胸衣與腰帶三款概念單品,不僅充分展示了皮革的高級質感,還將面料的優越性發揮得淋漓盡致,與同系列其他款式設計交相輝映,成為過往一年設計的巔峰之作。

Supriya Lele 從 Bentley 總部工廠汲取靈感,設計了夾克、緊身胸衣與腰帶三款概念單品,充分展示了皮革的高級質感。
廣  告

Supriya Lele 補充說到:無論是藍色的夾克、緊身胸衣還是腰帶,它們都展示著力量、張力與蓬勃的現代感,我們精心挑選了 Bentley 個性化定制部門 Mulliner 打造的駝絨金和動感藍兩種顏色之皮革,將時裝設計作為一種全新表達方式,展現出與 Bentley 品牌對於色彩美學的掌控,以及傳統與現代的創新融合。

Supriya Lele 選擇 Bentley 個性化定制部門 Mulliner 打造的駝絨金和動感藍兩種顏色之皮革,將時裝設計作了一種全新的表達。

Bentley 設計策略與創新主管 Jai Bolar 則是表示:Supriya Lele 是才華洋溢的藝術家,她將印度傳統文化與英國專業藝術完美融合,不斷創造出獨具匠心的傑作。我們很高興可以通過這次合作支持 Supriya Lele 的設計才華,將 Bentley 生產過程中的皮革餘料用於時裝的靈感創作,這正是我們共同的設計價值觀與原則的最佳印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