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 Continental GT 車系問世 20 周年 (第 1 代 Continental GT 於 2003 年發表,目前販售的是第 3 代車型),英國豪華品牌 Bentley 特別攜手同樣來自英國倫敦的 Forestalgia 設計工作室,以 Continental GT 的工藝和獨特設計為靈感,並採用其生產過程中的皮革餘料手工製成,推出限量版的皮革駕駛手套。

為了慶祝 Continental GT 車系問世 20 周年,Bentley 攜手英國倫敦 Forestalgia 設計工作室,以 Continental GT 為靈感,採用其生產過程中的皮革餘料手工製成,推出限量駕駛手套。

這款將在原廠位於英國 Crewe 的總部展出、並會做為精品贈送給車主的限量手套,由 Forestalgia 設計工作室的創辦人 Emmanuel Lawal 親自設計,融合了經典設計與當代時尚,並與 Areté產品工作室合作生產;設計時,他們在參考了 Bentley Continental GT 目前可選擇的內飾後,採用水晶黑 (Black Crystal) 與賽車綠 (Racing Green) 兩種配色,且每只手套都擁有 Bentley 與 Forestalgia 的廠徽。

將會做為精品贈送給 Bentley 車主的限量手套,由 Forestalgia 設計工作室創辦人 Emmanuel Lawal 親自設計,融合了經典設計與當代時尚。

而且手套皆是以雙縫線加固以保護飾面,並採用手工軋製的皮革邊緣,且有許多符合人體工學的透氣孔,所有材料均經過精心處理,質感細膩還非常耐用。

Bentley 駕駛手套皆是以雙縫線加固保護飾面,並採用手工軋製的皮革邊緣,且有許多符合人體工學的透氣孔。
廣  告

此外,由於 Continental GT 方向盤上包覆的皮革,無法使用機器進行妥善的縫合,所以在工廠內,Bentley 的工匠們會先用餐叉在皮革上做出標記,然後才進行手工縫合,以確保縫合完美精准;所以這副手套也運用了這一技藝,因此每只手套都需要耗費超過 4 週的時間來手工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