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月 2 日,蘇格蘭艾雷島威士忌品牌 Ardbeg 在台北舉辦的「奧運前哨戰 Islay-limpics」順利落幕,現場有聚集了許多喜愛 Ardbeg 的消費者前往朝聖,一圓無法前去參與艾雷島嘉年華的遺憾。現場除了提供相當多好玩有趣的小遊戲外,最重要的莫過於 Ardbeg Day 提供試飲、以及酒款的限量預售。據悉,Ardbeg Day 與 Ardbeg 10 年的組合包裝隨即預售一空,看得出 Ardbeg Day 的迷人魅力。

Ardbeg「奧運前哨戰 Islay-limpics」請到花太郎、全聯先生邱彥翔,與酩悅軒尼詩董事長 Rufus 一同宣告活動正式展開。
活動現場吸引許多 Ardbeg 迷前往朝聖,看得出泥煤味威士忌在台灣依舊保有一定的市場。
廣  告

這次在台灣舉辦的「奧運前哨戰 Islay-limpics」,一方面是為了呼應四年一度的奧運運動盛事,另一方面則和目前在艾雷島上舉辦的年度威士忌盛事「艾雷島嘉年華」同步進行。「奧運前哨戰 Islay-limpics」現場提供許多新奇的小遊戲,像是蘇格蘭高地傳統的「丟羊」,或者是「泥煤九宮格」、「泥煤蹺蹺板」等,以 Kuso 詼諧的方式進行;消費者在品飲 Ardbeg 的午後,能夠動動身子、體驗不一樣的品酒經驗。

蘇格蘭高地傳統的「丟羊」活動,在這次的「奧運前哨戰 Islay-limpics」以 Kuso 方式進行。
現場更有推桶子、九宮格等充滿趣味的活動。
此外,除了有 Ardbeg 調酒、經典的 10 年品項,以及限量的 Ardbeg Day 酒款提供品飲外,品牌特別請人製作的 Ardbeg 泥煤風味冰淇淋,也是現場相當受歡迎的點心。

rdbeg Day 酒款是年度發行的限量產品,原本僅在艾雷島嘉年華的「Ardbeg Day」(嘉年華的最後一個禮拜六)現場販售酒款,而今年特別爭取到預售的機會,讓台灣消費者也能夠收藏到這只酒款;今年僅發行 12,000 瓶的 Ardbeg Day,是由二種不同風格的 Ardbeg 所融合而成,換桶熟成於雪莉桶 6 個月再進行裝瓶,酒精濃度為 56.7%。品飲時雖然泥煤味不像經典 Ardbeg 10 年來得那麼重,但燒喉的快感加上口腔繚繞的泥煤味,Ardbeg 10 年來得更有勁!這次預購以組合方式販售,Ardbeg Day 酒款加上一只 Ardbeg 10 年,兩瓶一組售價為新台幣 4,450 元。預計將在 6 月底前送到購買者手中。

巨無霸的 Ardbeg Day 酒款,讓人很想把它抱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