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代表慶賀團圓、相聚的中秋佳節即將到來,在此重要時節,該如何展現真摯情意與獨到品味?以 100%頂級西班牙初次雪莉桶陳釀而成的裸雀初次雪莉桶威士忌,有著醇厚圓潤的香氣與口感,並於中秋佳節舉家團圓之際限量推出「花好月圓」精裝禮盒,將您的真摯情意與獨到品味珍藏於方寸之間。

裸雀花好月圓精裝限量版禮盒精心挑選略帶初秋的楓紅為底色,飾以橘黃、淺褐及橘銅金等秋季色彩,充分表達與親友團聚的喜悅及溫暖,另以西式手感線條流暢地勾勒出花草意象與象徵渾圓滿月的橡木桶,搭配圓潤飽滿口感的酒液,完美詮釋「中秋 花好月圓 人團圓」之意境。同時,行雲流水的手工線條及滿盈圓月也分別代表著裸雀初次雪莉桶蘇格蘭威士忌的珍貴之處—手工選桶工藝及 100%初次雪莉桶。

透心沁涼的裸雀凍飲 解除烤肉暑氣及油膩

中秋之際,凝聚情感的重要活動之一非烤肉莫屬,此時配上一杯裸雀初次雪莉桶威士忌凍飲,為酷熱的暑氣,注入一股透心沁涼。將冷凍後的裸雀初次雪莉桶威士忌倒出飲用,不僅入口柔順度提高,更迸發出特有的果乾甜香及木質香氣,與重口味的燒烤食材相互呼應又能取得平衡。與家人、朋友享受瞬間冰涼的微醺滋味,不僅為烤肉活動增添不同風情,也是人生一大快事!

廣  告

不譁眾取寵 呈現威士忌最真實的價值

裸雀初次雪莉桶威士忌融合愛丁頓旗下具特色單一麥芽原酒,不計成本採用頂級西班牙雪莉桶進行陳釀,酒液靜置在被西班牙天然陽光烘烤過、初次使用的橡木桶中二次熟成,造就出濃郁多重香氣及圓潤飽滿口感。而無酒標設計的清透瓶身及縷空外盒自由展露初次雪莉桶酒液色澤,也以最直白簡約的方式,呈現裸雀真誠、自信而低調的品牌形象。

台灣愛丁頓寰盛洋酒表示:「橡木桶決定了威士忌 60~70%風味的關鍵,唯有好的橡木桶,才能成就好的威士忌。而裸雀初次雪莉桶威士忌 100%採用西班牙頂級且初次使用的雪莉橡木桶進行陳釀,讓酒液帶有飽滿馥郁的黑櫻桃香氣、清淡肉桂香與黑巧克力等多層次風味,口感也極度滑順細膩,相信消費者將為其自然而豐富的香氣感到驚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