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領導品牌蘇格登,秉持著對威士忌的熱情、製酒工藝的堅持,持續斬獲國際威士忌大獎,截至今日已獲得超過 150 面獎項肯定。這輝煌的得獎紀錄是品牌始終心念大眾的承諾展現,不斷將琥珀瓊液的完美口感帶給每一位蘇格登愛好者,在在體現「製酒工藝的最後一哩路,這一口就是答案」的品牌思維,更是蘇格登與愛好者共享的光榮時刻。在榮耀環身的此刻,誠摯獻上蘇格登 2016 年中秋禮讃,以經典口感延伸外觀設計,將迭變層次具象化呈現於禮盒包裝上,以蘇格登最自豪的「極致平衡、最佳口感」,為秋節祝福賦予榮耀的臻致意義。

蘇格登 12 年中秋禮盒 層次燦陽 驚豔時光

晶燦的金琥珀色,深入喉間的綿長尾韻,最適於中秋時節伴親朋好友一同品飲,彰顯對深厚情誼的重視,同時展現個人獨特的絕佳品味。以黃橘色作為設計基底,飽滿麥芽香的柔軟一層一層迭起,驚喜中沁透柑橘的果香,如沐浴在層層堆疊的溫暖時光中,為禮盒完整呈現新穎燦麗的純淨感受。

禮盒內含:層次品酩杯 2 只
建議售價:NT$ 1,450

左:蘇格登 12 年中秋禮盒「層次燦陽 驚艷時光」建議售價:NTD 1,450、蘇格登大師精選中秋禮盒「創新芳醇 馥郁時光」建議售價:NTD 1,590

蘇格登大師精選中秋禮盒 創新芳醇 馥郁時光

蘇格登首席調酒師的集香之作,交疊綻放的酒體呈現於豐厚飽和的紅色外包裝,讓禮盒盡顯溫馨之情,為中秋佳節首選伴手。糖漬蘋果的氣息巧妙平衡於酸甜莓果香味,難以忘懷的奇香撲鼻而至,舌尖沉浸在馥郁花果層層迸發,為亞洲風味專屬打造的大師精選,讓秋節團聚沉浸在多重馥香的歡慶時光。

禮盒內含:大師品鑑杯 2 只
建議售價:NT$ 1,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