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已被全球頂級藏家視為必須收藏清單的帝亞吉歐高年份珍稀酒款更是一直備受矚目。帝亞吉歐繼 2020 年及 2021 年先後推出全球限量 Prima & Ultima 極奢原酒系列深獲全球威士忌行家的青睞後,於今年再度推出 Prima & Ultima 極奢原酒系列第 3 章,全球僅 317 套,更同時囊括帝亞吉歐旗下兩間最知名傳奇酒廠 Brora 和 Port Ellen 的珍稀酒液,問世前已造成全球藏家的熱烈討論與期待。

向來低調的帝亞吉歐 Diageo Rare & Exceptional 團隊邀請品牌的頂級藏家聚首,威士忌大師 - 林一峰及羅芙奧藏酒部副總唐維怡,適逢 Prima & Ultima 極奢原酒系列第 3 章的上市,舉辦全臺首場極奢原酒品酩盛宴。

(左起)羅芙奧藏酒部副總 唐維怡、威士忌大師 林一峰、帝亞吉歐品牌大使 黃毓禮 Alex 共同品鑑 Prima & Ultima 極奢原酒系列第三章

由首席調酒師 Craig Wilson 接任操刀,延續兩位知名調酒師 Maureen Robinson 和 Jim Beveridge 對於工藝精神的堅持,精選 8 支珍稀的高年份威士忌,為展現奢華調酒工藝、Prima & Ultima 極奢原酒系列第三章,以「A Moment in Time 封存永恆時光」為主題,讚頌每個酒廠最具意義的每個重要時刻。

知名傳奇酒廠 Brora 和 Port Ellen 的珍稀酒液。

憑藉著首席調酒師 Craig Wilson 對帝亞吉歐旗下酒廠的熟稔了解,從人氣酒廠:Talisker 泰斯卡、The Singleton of Glen Ord 蘇格登、Lagavulin 樂加維林、Port Ellen 和 Brora,以及精選三間首次亮相的酒廠:Cragganmore 、Royal Lochnagar 及 Mannochmore 中挑選頂級威士忌,提供藏家們探索既是「第一」也是「最後」的奢華限量佳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