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滿載感謝的年末,為迎接農曆春節的到來,家家戶戶期待著與老友重聚、親人團圓,並準備豐盛佳餚只為慶祝難得的團聚時光。蘇格登作為單一麥芽威士忌領導品牌,隆重獻上滿載豐味的 2023 限定版,一同釋放醞釀數年的極致豐味,解開重逢時刻的溫馨滋味。

蘇格登 12 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醇雪莉桶版 2023 限定版,建議售價 NT$1,430

此次 2023 限定包裝設計上以蘇格登標誌性的湖水綠為底,搭配上精選 3 款蘇格登酒款醇厚酒液的色澤,化為夜空中絢爛璀璨的煙火意象,放射狀的線條由中心向外發散,象徵著全新的年度秉持著初心向多元嶄新的未來邁進,光明而美好。外盒設計上也特別以左右開盒的方式展開,開啟質感外盒的同時也同步釋放蘇格登豐味之最。映入眼簾佇立於中央為 3 款精選年份的熱銷單一麥芽威士忌,與至親好友一同開瓶蘇格登,開年必定更加豐順。

蘇格登 15 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2023 限定版,建議售價 NT$2,080
廣  告
蘇格登醇金 13 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2023 限定版,建議售價 NT$1,680

蘇格登 12 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醇雪莉桶版獨創的「三桶新工藝」熟成,火紅琥珀色澤的醇雪莉風味酒液,滿溢佳節喜慶色彩;蘇格登醇金 13 年,臻選法國波爾多蘇玳產區貴腐甜白酒過桶,滴滴如金的金黃酒液,與親友一同碰杯盡顯醇金時刻,點時成金!蘇格登 15 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富蘊滿滿的花果香氣,閃耀溫潤暖心的琥珀色澤,宛如年末收穫豐碩成果的祝福。蘇格登 2023 限定版,凝聚最豐厚的祝福及風味,作為團聚慶賀或是春節走春拜訪的禮物,都是最佳的選擇,為新年增添無限豐味體驗。

  蘇格登 2023 限定版自 2022 年 12 月起限量販售,售完為止。欲知詳情,請關注蘇格登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hesingletontw/)追蹤最新動態,或逕洽尊榮服務專線 0809-066-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