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節月圓人團圓,正是與親朋好友歡聚的美好時刻,在這個特別時分,送禮成為了表達情感和關愛的重要方式,透過充滿心意的節慶禮品,傳遞節日的喜悅和溫馨。全球領導酒商法商保樂力加集團,精心挑選旗下品牌包括格蘭利威、亞伯樂、皇家禮炮、百齡罈、馬爹利、起瓦士和尊美醇,以別具風味的極致佳釀,將相聚的美好凝聚於金澄琥珀色中,在月光下一起舉杯歡慶團圓,共享美好佳節時刻!

格蘭利威 12 年首席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全球領導品牌格蘭利威,秉持創新出眾、不變初衷的精神,不僅體現在製酒用桶工藝的突破,也體現在針對台灣市場的量身訂製;格蘭利威 12 年首席三桶運用「黃金三桶新製序」,將酒液先在美國橡木桶完整熟成 12 年後,部分轉桶至初次裝填蘭姆桶,部分則轉桶至初次裝填波本桶,最後再進行完美比例的三桶勾兌,匯聚黃金三桶完美比例,堆疊出層次豐美的滑順細緻口感。

與眾不同的三桶創新工序,不僅為酒液帶來了豐富的風味層次,雙重初次裝填橡木桶的運用以及 43%酒精濃度的提升,更在經典花果香的基礎之上,提高了香氣層次、倍增滑順口感。美國橡木桶醞釀出香濃馥郁的太妃糖與蜂蜜的甜美氣息,波本桶則為酒液注入了經典迷人的奶油和香草風味,而初次裝填蘭姆桶捎來的香甜鳳梨、熟蜜桃等熱帶果香,交織出無與倫比的多層次香氣與細緻口感。三桶的多重馥郁香氣,也造就了與菜色百搭的特色,很適合中秋佳節聚會時搭餐飲用。

  1. 格蘭利威 12 年首席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2. 中秋品酩價 NT$1,399。

亞伯樂 14 年雙桶熟成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以酒廠百年經典 100%雙桶熟成工藝聞名的亞伯樂,對風味從不妥協,堅持自嗅桶、選桶、蒸餾、裝桶、熟成至裝瓶,都依循傳統古法完成,成就出均衡香醇,多層次的非凡口感。

亞伯樂 14 年奢選更高比例的初次裝填美國波本桶與西班牙南部頂級 Oloroso 雪莉桶,歷經 100%完整年份巔峰雙桶熟成,再予以至少 6 次以上的勾兌,小批次手工慢作,孕育出金黃琥珀色的清澈酒體,以雪莉桶甜熟黑櫻桃為本,交織波本桶香草蜂蜜淡雅香氣縈繞,展現深邃甜美氣息,尾韻帶著圓潤綿密口感、黑莓果醬緊隨辛香風味。每一口皆能領略百年家傳匠藝的堅持,口感豐富又層次平衡,醇厚圓潤的獨特風味。如此不凡佳釀,絕對是伯樂們中秋獻禮的絕佳之選。

  1. 亞伯樂 14 年雙桶熟成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2. 中秋品酩價 NT$2,200。
廣  告

亞伯樂 A’bunadh 雪莉桶原酒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堅持以手工慢作、深受許多品味非凡的威士忌行家愛戴的 100%雙桶熟成專家亞伯樂,迄今已榮獲逾 160 面國際烈酒大賽金獎。

亞伯樂 A'Bunadh 原酒為小批次手工量產,首席製酒師為了展現酒廠最原始韻味,全程皆採傳統純手工製作,非冷凝過濾,不添加一滴水,最終存放在細選的西班牙雪莉桶中熟成,重重複雜堅持皆是為了保留最原始無調校的風味,並以原桶強度裝瓶。口感醇厚且深邃強烈,酒體口感厚實,帶有乳脂口感以及令人難忘的葡萄乾風味,是最純正的雪莉桶威士忌。

  1. 亞伯樂 A’bunadh 雪莉桶原酒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2. 中秋品酩價 NT$2,800。

百齡罈 17 年蘇格蘭威士忌

1895 年獲得維多利亞女王肯定並欽點為英國皇室御用酒的百齡罈,承襲歐洲古老藝術與英國百年工藝的完美結晶,頂級品質和超凡口感的傑出表現,時至今日仍是全歐洲最暢銷的蘇格蘭威士忌品牌,並且從 1995 年至今,百齡罈已橫掃國際烈酒大賽共 348 面獎牌!

連續 13 年獲得各國際烈酒大賽金獎肯定的百齡罈 17 年蘇格蘭威士忌,擁有溫和馥郁且勁度十足的口感,蘊含甘草芳香、橡木和雪莉的燻香,帶出香濃的蜂蜜香甜和綿密柔順的香草風最後以獨特煙燻結尾,讓人無限回味的平衡口感。

百齡罈第 2 任首席調酒師 George Robertson 於 1937 年並打造出當時全世界第一瓶 17 年蘇格蘭威士忌- 百齡罈 17 年,上市至今成為品牌最經典的高年份威士忌之一,並持續深受各大國際知名威士忌行家高評價。

  1. 百齡罈 17 年蘇格蘭威士忌
  2. 中秋品酩價 NT$1,580。

起瓦士 EXTRA 13 年華麗玩桶系列—紅窖雪莉

身為蘇格蘭威士忌名門的 CHIVAS REGAL 起瓦士,以悠久經典的品牌歷史及優越的調和工藝、頻頻於國際烈酒大賽中斬獲大獎而風靡全球。至今 Chivas Regal 更已成為蘇格蘭威士忌的頂級代表之一。

今年的重量級新作 -「Chivas Extra 13 年華麗玩桶」系列,顛覆對威士忌的風味想像並承襲起瓦士大膽、突破框架的品牌精神,挑戰威士忌在味蕾的無限可能。美國普普風藝術家 Greg Gossel 的塗鴉風視覺設計則是點亮整個系列的畫龍點睛之作,搭配歷史性的圖案做層次的堆疊,用大量色彩的普普風,表現出「CHIVAS 13 年華麗玩桶系列」在經典中求新求變的精神與酒液層次豐富的風味展現。

起瓦士華麗玩桶系列的「紅窖雪莉」,玩味出獨特的雪莉桶風味-精選部分酒液於西班牙 Oloroso 雪莉桶中歷經 13 年熟成後進行調和勾兌,使其酒體甜而不膩,層次更加豐富,不僅具有雪莉桶濃郁的多汁水果甜香,更帶有肉桂、香草和一絲柔和生薑的香氣,口感如牛奶糖般圓渾,尾韻馥郁悠長。

而酒標及外盒則結合了西班牙國旗的主要顏色紅色與黃色,展現來自西班牙特色的奔放熱情,加上起瓦士的發跡地蘇格蘭國王街 13 號,傳達經典起瓦士與西班牙雪莉桶的完美融合。

  1. 起瓦士 EXTRA 13 年華麗玩桶系列—紅窖雪莉
  2. 中秋品酩價 NT$950。

皇家禮炮 21 年蘇格蘭威士忌

威士忌之王「皇家禮炮」作為威士忌界的極致代表,源於慶祝英國女皇伊莉莎白二世於 1953 年登基加冕而誕生,除了擁有深厚的英國皇室血統承襲皇室經典不敗的價值之餘,更是攜手被譽有「色彩魔術師」的知名冰島插畫藝術家 KristjanaS. Williams,以皇家動物園為靈感,運用新穎生動的插畫手法延續皇室基因並注入嶄新風貌,譜寫古今交織的美學,傳達皇家禮炮精湛的威士忌工藝。除此之外,酒瓶以閃耀寶石般光澤的打造,充滿現代感的鏤空以及菱格設計包裝,不只向品牌的皇室淵源致敬,也為皇家禮炮增添現代時尚風格。

皇家禮炮生命之水的風味來自於山丘綿延蘇格蘭斯佩賽的蒸餾酒廠,極致珍貴酒液皆在此存放 21 年以上,並汲取自蘇格蘭清澈水源釀製而成。酒體蘊含強烈的甜梨和柑橘香氣,並由豐沛的夏日花香中和,細緻的雪莉酒與煙燻氣味則增強了優雅的甜香草與乾燥的橡木桶味;雜揉新鮮梨子的頂級甜橙果醬風味會在品嘗第一口於舌尖爆發,但再輕啜一口,便能感受到香料與榛果味交融的強烈風味,以及最後釋放出的溫潤的煙燻味。如此卓越風味及精湛的工藝,更讓皇家禮炮 21 年威士忌榮獲業界最大規模的 2023 年國際烈酒大賽(ISC)金獎殊榮,更加奠定了世界頂級威士忌中翹楚的地位。

  1. 皇家禮炮 21 年蘇格蘭威士忌
  2. 中秋品酩價 NT$3,280。

馬爹利名仕干邑

歷史悠久的法國頂級干邑品牌馬爹利,今年不只迎來全新代言人彭于晏,更推出令人眼睛一亮的全新包裝,彰顯品牌不斷創新突破的領銜精神。外盒採用了經典馬爹利藍,繪上現代風格燙金線條與金色手書 Noblige;充滿流線感的時尚瓶身,與酒瓶上象徵馬爹利品牌精神「人生是場飛翔」的雨燕浮雕,大膽搶眼的設計,閃耀著馬爹利蓄勢待發的生命力與能量。

馬爹利名仕精選六大干邑區中邊緣區和大小香檳區,超過 150 種生命之水原酒調和而成,超越 V.S.O.P.等級的優美琥珀色酒液,擁有濃郁又清新的花果香,同時帶有多層次的木質調香氣,尾韻滑順綿長、豐富優雅。而這款佳釀更可說是針對亞洲市場而設計,馬爹利在 1858 年將干邑由西方引進東方,其細緻香氣與絲綢般柔順口感,與亞洲飲食文化達到完美契合,馬爹利名仕因而誕生。無論是搭餐品飲或與三五好友舉杯共飲,各有風味,享受一場美妙的中秋饗宴。

  1. 馬爹利名仕
  2. 中秋品酩價 NT$2,050。

尊美醇愛爾蘭威士忌

全世界銷售第一愛爾蘭威士忌尊美醇(Jameson Irish Whiskey),1780 年由 John Jameson 在愛爾蘭都柏林創立,至今仍延續兩世紀前的傳統方式製造威士忌,採用天然大麥及純淨泉水,並經過三次蒸餾,造就其獨一無二的滑順口感。此外更以愛爾蘭盛產的石灰代替泥煤,因此與蘇格蘭威士忌相比,沒有了蘇格蘭威士忌慣有的煙燻味,反而造就了輕柔優雅的口感。

深金色的酒液,擁有濃厚大麥的香甜味牽引出焦糖的香氣以及些微雪莉酒的香味,三次蒸餾而成的柔和酒體輕鬆入口,便可以感受到堅果、香草與辛香
的絕佳平衡,並飄散著些許的雪莉香甜。

  1. 尊美醇愛爾蘭威士忌
  2. 中秋品酩價 NT$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