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國際知名酒商 Diageo 帝亞吉歐舉辦的 World Class 世界頂尖調酒大賽,今年同樣吸引眾多調酒好手參加,超過 200 名參加者在歷經初賽及區域複賽篩選後,積分最高的 30 位頂尖好手於 25 日參加臺灣區決賽,最終由臺北文華東方酒店 M.O.Bar 的張柏雄勝出奪下臺灣區冠軍,同時也將在 8 月前往南非開普敦參與全球總決賽,與各地好手一同爭奪世界冠軍。

2015 年的 World Class 世界頂尖調酒大賽臺灣區選拔,最終由臺北文華東方酒店 M.O.Bar 的張柏雄奪下冠軍,他將代表臺灣於八月前往南非開普敦,與全球好手一同爭奪世界冠軍寶座。

World Class 世界頂尖調酒大賽從 2009 年舉辦至今,全球已有超過 15,000 名調酒師參與比賽,此賽事讓參賽者藉由使用 Diageo Reserve Brands 帝亞吉歐頂級烈酒系列酒款,創作出變化萬千的調酒作品,而 World Class 世界頂尖調酒大賽也成為目前國際間最知名的大型調酒賽事。

帝亞吉歐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總經理王孝倫表示:「企業要長期支持及耕耘一個活動,甚至將它成為年度傳統,著實不簡單。不僅需要投注龐大資源及心力,更要有長期拼下去的熱忱與承諾。我很高興帝亞吉歐台灣及全球持續守護 World Class 世界頂尖調酒大賽,讓這個賽事逐漸獲得業界的認同及支持;然而更令我感動的是每年看到許多優秀、新生代的調酒人才積極投入及付出。除了共同努力提昇精緻調酒文化及看見臺灣人的無限創意外,選手們為了夢想堅定的努力,大步向前,期望在世界舞台上發光發熱的態度及精神,令人敬佩。」

帝亞吉歐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總經理王孝倫。

World Class 世界頂尖調酒大賽 2015 臺灣區決賽共分為「經典調酒(Classic Cocktail Challenge)」、「限時調酒(Cocktail Against The Clock)」、「神秘探索(Mystery Box Challenge)」、「佐餐調酒(Food Matching Challenge)」四大關卡,藉由不同關卡的模式與挑戰,從中選出今年冠軍得主。最終臺北文華東方酒店 M.O.Bar 的張柏雄,以令人驚艷的酒款,以及比賽過程中的從容、自信與穩定度獲得評審一致肯定成為臺灣區冠軍。

北文華東方酒店 M.O.Bar 的張柏雄,以令人驚艷的酒款,以及比賽過程中的從容、自信與穩定度獲得評審一致肯定成為臺灣區冠軍。
臺北文華東方酒店 M.O.Bar 張柏雄的佐餐調酒以 Don Julio Reposado 為基底調製而成。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