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Ardbeg Day 於上周末正式落幕,今年 Ardbeg Day 搭上世足風潮、帶來獨一無二的「泥煤足球賽」,吸引近千名消費者到場參與;而臺灣酩悅軒尼詩並邀請來雙人團體自由發揮一同參與活動,Kuso 引領粉絲大跳鄭多燕操,並與酩悅軒尼詩台灣分公司董事長 Rufus 及 Ardbeg 品牌大使 David Blackmore 一較高下,徹底炒熱現場氣氛!

自由發揮與酩悅軒尼詩台灣分司董事長 Rufus(左)、Ardbeg 品牌大使 David Blackmore(右)大踢泥煤足球。

2014 Ardbeg Day 中各項精采賽事一一展開包括「泥煤足球賽」、「射門高手」、「足球九宮格」、「運球繞錐」等遊戲,考驗著粉絲們的耐力與體力。此外,Ardbeg 更與「艾雷重擊」義式冰淇淋合作,不但供應 以 Ardbeg 10 年所製作、馬斯卡邦起司口味的 Ardbeg 冰淇淋,「艾雷重擊」更為 Ardbeg Day 獨家開發巧克力口味的 Ardbeg 冰淇淋,濃郁奶香及巧克力香裡圍繞著狂野的泥煤味,受到粉絲們的高度讚揚,成為現場人氣商品之一。

廣  告

現場同樣受矚目的還有 Ardbeg 2014 年限量款 Auriverdes。Ardbeg 由總製酒師 Dr. Bill Lumsden 精選陳釀於美國白橡木桶,其上頭賦予全新木桶烘烤技術、帶來繚繞著摩卡咖啡與香草氣息交織的獨特風味;Auriverdes 為巴西當地的葡萄牙語,以 Ardbeg 酒瓶透出的威士忌金色色澤 auri (代表金色)、綠色酒瓶 verde (代表綠色)作為命名,而 Auriverdes 正巧也是巴西國家足球代表隊的暱稱,為這款限量威士忌更添話題與收藏價值。

Ardbeg 2014 年限量酒款 Auriverdes,陳釀於全新木桶烘烤技術的橡木桶中,酒精濃度 49.9%。(NTD. 2,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