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強烈泥煤味聞名的艾雷島威士忌 Ardbeg,這次特別推出「Ardbeg Haar 雅柏艾雷迷霧品酩體驗」,透過獨特的超音波壓力振動儀,將威士忌從液狀轉化成霧狀,藉由品嚐霧狀的 Ardbeg,能更加體驗麥芽的香甜與泥煤的細膩味道。體驗空間將在臺北明曜百貨 1 樓廣場設置,活動將於 4 月 16 日起至 4 月 26 日止。

「Ardbeg Haar 雅柏艾雷迷霧品酩體驗空間」將於即日起至 4 月 26 日止在臺北明曜百貨 1 樓廣場設置。
「Ardbeg Haar 雅柏艾雷迷霧品酩體驗」。

「Ardbeg Haar 雅柏艾雷迷霧品酩」步驟,將 Ardbeg 單一麥芽威士忌倒入 Ardbeg Haar 裝置,充滿泥煤風味的液狀威士忌即透過超音波壓力振動轉換成液滴,這些液滴形成雲霧並慢慢上升至 Ardbeg Haar 裝置瓶口,將雲霧狀的 Ardbeg 收集於玻璃杯後,即可開始以特別設計的吸管品酩如雲霧般的 Ardbeg。

透過品嚐特殊的霧狀 Ardbeg 酒液,更能發現麥芽的香甜味,同時,其泥煤味更為細緻淡雅,可以推薦給初入泥煤味威士忌的消費者。

酒廠總釀酒師比爾梁思敦博士闡述 Ardbeg Haar 靈感來源:「來自海面上吹向艾雷島的 Haar 是艾雷島生活不可或缺的元素。就像是當地軟水及珍貴的泥煤創造了 Ardbeg 單一麥芽威士忌,Ardbeg Haar 雅柏艾雷迷霧品酩體驗,引領人們沈浸於艾雷島單一麥芽威士忌的獨特風味及口感,這是從前無法想像到的品酩方式。」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