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回到 2011 年 10 月 12 日,以強烈泥煤風味著稱的蘇格蘭威士忌品牌 Ardbeg 雅柏開啟了「太空陳釀實驗」,用太空船將威士忌新酒送至國際太空站,在毎小時 17,227 英哩速度圍繞地球超過 15,000 次後的 1,045 天陳放,太空實驗酒已成功返抵地球,而目前正於美國德州休士頓實驗室進行研究,探討無重力環境中對威士忌陳釀的影響。

為了歡慶此任務告一段落,雅柏先行推出 Supernova 2014 限量版予以慶祝,同時臺灣方面,更將在 11 月 14 日舉辦「泥從太空回來煤?」的消費者活動,消費者將有機會在現場購買 Supernova 2014 限量版組合,同時也可搶先品飲此款限量酒。報名及活動網址請參閱http://www.ardbegtw.com.tw/

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品牌 Ardbeg 雅柏將於 11 月 14 日在臺舉辦「泥從太空回來煤?」消費者活動,以慶祝為期 3 年的太空釀酒計劃成功。

2009 及 2010 年雅柏推出第一版及第二版的 Ardbeg Supernova,以高達 100ppm 的重泥煤味為特色,甫推出即獲得許多泥煤威士忌愛好者爭相追逐購買;此次第三版的 Ardbeg Supernova,除了維持同樣的重泥煤風格外,與前兩版相較之下,酒精濃度降至 55%。雪莉桶陳年的酒液擁有更多豐富層次,在強烈辛香料下,甜蜜口感卻更為提昇。綠松針葉的香氣、海風氣息及豐沛煙燻香味,柔順溫暖的引燃強烈胡椒薄荷與圍繞著藥水調性的泥煤煙燻味,綿延不絶。

Ardbeg Supernova 第三版在維持 100ppm 的重泥煤風味之餘,酒精濃度降至 55%。
廣  告

Ardbeg Supernova 向來開放給雅柏委員會會員所購買,而 Ardbeg Supernova 2014 限量版同樣不例外,僅針對雅柏委員會會員販售。支持 Ardbeg 的粉絲們,透過網路註冊,即可成為雅柏委員會成員,擁有購買 Ardbeg Supernova 2014 限量版的資格後,有機會參加雅柏於 11 月 14 日舉辦的「泥從太空回來煤?」活動,現場品飲 Ardbeg Supernova 2014 限量版。

至於成為雅柏委員會成員後,參加「泥從太空回來煤?」活動的前 100 位現場排隊之消費者更可購買「限量酒款 Supernova 2014 太空組合,內含雅柏 Supernova 2014 限量版 1 瓶及雅柏 10 年 3 支。

於「泥從太空回來煤?」活動排隊前 100 名的消費者有機會可購買 Ardbeg Supernova 組合,內含雅柏 Supernova 2014 限量版 1 瓶及雅柏 10 年 3 支。(NTD.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