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威士忌盛事:Ardbeg Day 於上週末正式落幕,今年適逢 Ardbeg 酒廠建立 200 周年,為此今年 Ardbeg Day 以「復古的未來」為活動主軸,帶領喜愛 Ardbeg 的消費者一同前往未來 200 年、探索 2215 年的艾雷島,會場佈置著機器人、宇宙飛艇等未來感十足的擺設,透過「時光跳躍」、「時光穿梭」、「砲擊泥煤怪」及「套套羊」四道關卡,一同歡慶 Ardbeg 200 周年。

臺灣 Ardbeg Day 於上週末登場,現場聚集許多泥煤威士忌愛好者一同參與慶祝。(圖左至右為 Ardbeg 全球品牌大使 Hamish、酩悅軒尼詩行銷總經理 Wendy、董事長 Rufus 及品牌大使 Alvin)
參加者透過現場不同的趣味小遊戲,一同歡慶 Ardbeg 200 週年。

Ardbeg Day 每年 5 月底於艾雷島嘉年華最後一天舉辦,全球泥煤威士忌迷們視此為年度盛事,齊聚艾雷島一同狂歡。今年 Ardbeg Day 正逢 Ardbeg 酒廠 200 周年,全球包括:澳洲、加拿大、美國、丹麥、法國、德國、日本及臺灣共 20 個國家,於 5 月底陸續舉辦 Ardbeg Day,並推出 200 周年限量款:Ardbeg Perpetuum。

2015 Ardbeg Day 限定酒款:Ardbeg Perpetuum。

Ardbeg Perpetuum 為一款深琥珀色的單一麥芽威士忌,使用質地絲滑酒液的波本桶及富有辛香味的雪莉桶酒液,同時也以最年輕與最陳年的 Ardbeg 調配而成,具高度辨識性的 Ardbeg 式經典香氣:焦油、泥煤與松脂、黑巧克力、蜜糖和海浪氣息。味道濃烈瀰漫著泥煤煙燻、奶油香草香和牛奶巧克力的氣息,尾韻餘韻悠長,透有一絲絲亞麻籽油、來自雪莉桶的調性,以及木餾油和焦油的芬芳。

Ardbeg Perpetuum 為一款深琥珀色的單一麥芽威士忌,使用質地絲滑酒液的波本桶及富有辛香味的雪莉桶酒液,同時也以最年輕與最陳年的 Ardbeg 調配而成,採限量發行。(NTD. 4,200)
廣  告